推薦好書博客來-我和我的影子在哪買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

 

我和我的影子
我和我的影子 Mijn Schaduw En Ik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925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

     

    博客來-我和我的影子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548528

     

      你曾經觀察過自己的影子嗎?每一個人都有影子,它緊緊的跟隨著我們,就像是我們最好的朋友一樣,兩人從早到晚的暱在一起。白天的時候,靠得很近,一起上學和遊戲;晚上的時候,把握短暫的相處時間,一起看電視,然後互道晚安。你知道當你睡覺的時候,影子到哪裡去了嗎?為什麼一大早,它又會準時的找你報到呢?

    得獎紀錄

      *2006年比利時弗蘭德書籍孔雀插畫獎
      *2005年葡萄牙插畫家特別提名獎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彼德.馮奧德賀斯登

      1957年出生於荷蘭南部的一個小島Puttershoek,畢業於鹿特丹藝術學院。他是文學及漫畫作家同時也是譯者,他的作品已經被翻譯成六種語言以上。

    繪者簡介

    伊莎貝拉.馮德阿貝拉

      曾就讀根特的聖路卡斯學院(Het Sint-Lucas Instituut)主修平面設計。作品以平版印刷、木刻和銅版畫為主。2004年以《紅紅小紅帽》(Rood Rood Roodkapje)的插畫獲得荷蘭銀筆文學獎。

    看更多

     

   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:

   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...

     


    流行音樂影片排行榜
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    本站圖文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黃玉桓辦哮嬌軸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